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非标基础资产?

最佳答案

非标资产的全称是非标准债权资产,指未在银行间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交易的债权资产,同时银行的理财产品所持有的非标资产是银行体系的非标资产的一部分。早期的存在形式包括信托受益权、信托贷款和信用资产。近年来,非标准资产的存在形式不断变化和扩大。例如,中国银监会今年3月底发布的文件将投资于银行理财产品的各类信贷资产称为非标准资产。

邴书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小编所知,非标资产也就是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是指未在银行间市场及证券交易所市场交易的债权性资产,包括但不限于信贷资产、信托贷款、委托债权、承兑汇票、信用证、应收账款、各类受(收)益权、带回购条款的股权性融资等。

亓翰藻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个所谓的非标基础资产是指未在银行间市场及证券交易所市场交易的债权性资产,而银行理财产品持有的非标资产只是银行体系非标资产的一部分。

乌孙红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