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的保险单丢失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当车辆保险单丢失了,车主可以进行汽车保险单的补办,车主在进行补办时,必须要由被保险人本人进行办理,被保险人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行驶证的原件。如果被保险人由于其他个别原因不能亲自进行补办需要由他人代办的话,则还需要准备相关的委托证明材料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根据相关保险公司的规定,一般须由被保险人本人携带本人的身份证、行驶证的原件等资料进行办理。

Barnett Gard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保险单丢失要第一时间补办。补办需要先联系车险代理人核实相关信息,准备补办手续,车主再携带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及保险车辆的行驶证原件等相关证件及资料亲自到保险公司补办。补办的车辆保单分为两种,即交强险保单和商业车险保单。交强险保单丢失的话,可以凭保险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行驶证原件,到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去补办一份保险抄件,并且必须要加盖保险公司的业务章。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主可以进行汽车保险单的补办,车主在进行补办时,必须要由被保险人本人进行办理,被保险人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行驶证的原件,如果被保险人由于其他个别原因不能亲自进行补办需要由他人代办的话,则还需要准备相关的委托证明材料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向迎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