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三方贷款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所谓第三方存贷质押,是指企业在商业银行协议存款后,为第三方从商业银行贷款提供存单质押,作为第三方贷款的第二还款来源。存款行和贷款行可为同一家,也可是不同银行,后者即为跨行存单抵押贷款业务,注意:协议存款的利息一般要比官方利率高一些。

卯雅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即商家与消费者之间交易的第三方账户。这样才能证明你的资金用途,个人消费的话一般是买房;C2C;房屋抵押贷款放款到第三方账户是为了证明贷款资金的用途,即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交易的第三方账户,可以把第三方账户划分为以下几类,这些都是要打到第三方账户的。根据交易地位所属。个人经营贷款同样要打到第三方的对公账户。

残花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第三方贷款是指企业在商业银行协议存款后,为第三方从商业银行贷款提供存单质押,作为第三方贷款的第二还款来源。

Joanne Godw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