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转账新规?

最佳答案

央行印发《关于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的通知》,这项通知实际就是银行最新的存取款、转账规定,其中,河北省作为第一个试点大额现金管理规定的省份,即将在7月1日正式生效,根据政策规定,河北省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10万元,超过10万将需要登记并上报。

其余两个试点地分别是浙江和深圳,按照规定,深圳人民存取款、转账金额超过20万、浙江省人民存取款和转账金额超过30万的时候,都和河北省的一样,需要登记上报。

奉依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取现要预约

各商业银行将建立预约规则,对大额提取现金业务,实行预约制度,并将有关信息上报至人民银行各中心支行。

大额存取要登记

客户提取、存入起点金额之上的现金,应在办理业务时进行登记。商业银行同时应将相关信息上报至人民银行各中心支行。

典白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文件的内容分析,金额起点既包括单笔,也包括多笔累计,累计的期间应该为一个自然日。

司空弘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