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绿色金融?

最佳答案

不管是生态环境还是金融投资,都是需要绿色的,所以现在环境保护作为一项基本政策,在金融投资里也起到重要作用,具体是利用生态环境潜在的回报、风险和成本融合进金融的日常业务中。

咸春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绿色金融是指为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经济活动,即对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等领域的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风险管理等所提供的金融服务。

阴灵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绿色金融就是金融机构将环境评估纳入流程,在投融资行为中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注重绿色产业的发展。随着人口增长、经济快速发展以及能源消耗量的大幅增加,全球生态环境受到了严重挑战,实现绿色增长已成为当前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在各国低碳经济不断发展的背景下,绿色金融遂成为全球多个国家着力发展的重点之一。

宋蕴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