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绿色银行?

最佳答案

绿色银行,主要有三种意思:

1、树林可以提供氧气,可以凝聚泥土,可以提供各种材料。而且这些都是来源于自然的,是绿色无污染的,为人类建设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促进。

2、所谓“绿色银行”,就是一批从事“合作造林”、“托管造林”开发项目的民营林业公司,为了增强其林业项目的公众投资吸引力,而想出来的“美称”。

3、还有一点,就是指安全,以注重金融服务项目,关注客户健康理财的标准公开性,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银行企业。比如中国人民银行就一直在大力建设绿色银行。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绿色银行主要说的是以市场为导向、以传统产业经济为基础、以经济与环境的和谐为目的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经济形式,是产业经济为适应人类环保与健康需要而产生并表现出来的一种发展状态。

宗政叶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种新的经济形式,是产业经济为适应人类环保与健康需要而产生并表现出来的一种发展状态。

焦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