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5年定期存款利息?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最新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银行存款利息计算公式:本金*年利率*存款期限,我们以10万元为例,10万元存工商银行5年的话利息是100000*2。75%*5=13750元,如果购买p2p投资平台爱钱进的12个月的投资产品 整存宝 的话,就可以享受年化9。9%的年化结算利率,这样购买10万元的整存宝5年的收益是100000*9。9%*5=49500元,比工商银行存款利息高出35750元。

房兴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今年5年定期利率为2。75%,记住,这是整存整取的定期存款方式,利率是所有定存方式最高的,比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的1。55%利率要高出很多,那么工行存5万定期5年利息多少钱呢?根据央行的存款利率可计算出: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5万*2。75%*5年=6875元。

繁寻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工行5年定期存款利息,小编做过市场调查,工商银行最新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银行存款利息计算公式:本金*年利率*存款期限。

历问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