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有多少钱怎么查?

最佳答案

柜台查询柜台查询指的是查询者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的查询方法,需要携带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如果代替别人查询还需要携带被查询人的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

网上查询查询人登录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点击个人住房可公积金查询按钮即可。以北京为例:点击在公积金中心首页右侧的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按钮。然后,在提示页面,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证件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出缴存和余额状态。

电话查询可拨打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按照语音提示输入公积金类型、业务类型、查询类型,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身份证、密码就能查询(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四位加00)。需要注意的是该查询方法仅限有公积金联名卡或者公积金查询卡的人。没有办理公积金联名卡人可到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具体合作银行有哪些需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当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共八家银行合作发行联名卡。八家银行北京市内所有网点均可受理联名卡业务。

银行打印对账簿查询各地公积金中心会与部分银行联合推出公积金联名卡,可持联名卡、个人身份证到对应银行网点打印对账明细,可体现公积金缴存余额。

支付宝查询除了以上常规的查询方法,目前手机支付宝也开通了公积金查询服务,输入账户名和密码就可以查询。

阿以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拨打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按照语音提示输入公积金类型、业务类型、查询类型,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身份证、密码就能查询(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四位加00)。

璩德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查询。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