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置税减免政策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车辆购置税减免是不可能出现的,至少购置税的优惠不会再有了。

想必想买车的人都了解过汽车购置税的知识,在买车的时候要根据相应的汽车缴纳相应的购置税。一般情况下购置税的价格在汽车开票价的10%左右。当然随着推动新能源车辆的政策,部分电动车的购置税会有所减免。但在2019年即将发行的新规中,就取消了汽车购置税的优惠减免政策,无论是哪种车型,都要按照原先的税价来缴费了。其中也包括这几年很火的新能源车辆,而且税率都调整到了10%。

金牌馬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购置税减免的政策还没有推出,车主还是以当前政策缴纳,购置税的算法:公式是这样的:新车购置税=新车价格(含税价)÷1。17(增值税率17%)×;购置税率。比如,你买一辆售价10万元的国产车,去掉增值税部分后按10%纳税。计算公式:100000÷1。17×0。1=8547元。

仇如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实行购置税减免政策可以帮大家减去不少购车成本,但是没推出新政实施前消费者要交的车辆购置税为135900÷(1+13%)×10%=12026元,新政后则为90900÷(1+13%)×10%=8044元,相比之下能够为消费者节省3982元。

汉司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