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好处主要有:当用户有消费需求时可以透支消费,这样即使用户当前没有钱也可以完成消费;信用卡提供一定的免息期,用户可以在免息期内让手中的资金创造更多的价值;信用卡提供优惠权益与折扣,使用信用卡付款时,可以参与各种打折活动。

因此,用户拥有信用卡后,就可以体验到信用卡的诸多好处,但是信用卡同样具有一些缺点。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信用卡的好处在于: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有20-56天的免息期;刷卡安全、方便,有积分礼品赠送;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有折扣优惠;国内国外都可以刷。

钞菀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帮助用户解决了自己不足的问题,办了信用卡不需要办贷款,也不需要向他人借钱。

2、信用卡使用以后是有免息期的,在免息期间用户可以先将钱用于投资,之后在还款日还款,这样可以提高资金的利用率。

3、信用卡发卡银行与很多商家有合作,使用信用卡消费能获得优惠。

4、申请了信用卡以后,如果每期都按时还款,有利于增加良好的信用记录。

孙康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