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随心贷容易通过审批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光大银行随心贷这个业务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资质条件好的话,那么就容易通过审批。

与传统借贷业务不同,随心贷实行自动化审批,采用线上申请、系统决策、在线放款的模式。客户只需在光大银行开立专业版网上银行或专业版手机银行,登录后申请贷款并经过填写申请信息、人脸识别、签订保险合同及借款合同和放款申请等几个简单轻松的步骤,5分钟内便可以拿到款。

巧阳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情况而定吧!只要个人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包括自主就业),无不良信用,在哪家申请信用卡都不难。相对来说中国银行审批比光大银行稍微要严格一点,如果你条件一般般,可能难以通过审批。

薄昆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随心贷业务还是不错的,贷款利息不高。但是,审核严格,一般都是收入稳定的人才能申请。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