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商怎么加人快又多?

最佳答案

微商加人,不能乱来,不然很难加到好友,到时候就没有客户了。建议你这样做:

1、好友互相推送。好友互推应该是最精准的加好友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可以互推给有需要的朋友。

2、做活动。活动的方法比较多,现在特别流行摇色子,不过我认为这样只会让更多人讨厌你,这不合适。可以朋友圈里发消息“帮我转发一条信息给多少钱返利”,效果很好,最好同时给老客户在来一些优惠,经过你的筛选进行加好友。

3、平台加好友。现在的很多微信平台都有互粉的功能,加的都是微商,但是机会就在这,找到合适自己的微商跟自己互推才是重点。

掌代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微商加人也不难,我研究过,有两种方法是有效果的。第一种,去别的网站水贴:刷爆朋友圈、各种群发应该是最不适用的方法,现在广告实在太多了,大家一般都选择自动过滤,可量力而行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群发自己的微信群及好友。现在的微信无论是工作群、业主群、刷单群还是其他群,可以发到群里宣传,加群里的好友。

Harley Emm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钱是很重要的,建议你买一些小礼品,然后在微信公众号那里打广告,这样吸引客户比较快。

冷丹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