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商怎么加人快又多?

最佳答案

1、好友互相推送。好友互推应该是最精准的加好友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可以互推给有需要的朋友。

2、做活动。活动的方法比较多,现在特别流行摇色子,不过我认为这样只会让更多人讨厌你,这不合适。可以朋友圈里发消息“帮我转发一条信息给多少钱返利”,效果很好,最好同时给老客户在来一些优惠,经过你的筛选进行加好友。

3、平台加好友。现在的很多微信平台都有互粉的功能,加的都是微商,但是机会就在这,找到合适自己的微商跟自己互推才是重点。

4、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大家可以在微博、QQ群等途径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这样可以让更多不认识的朋友通过你的作品、生活动态等认识你,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5、去别的网站水贴:刷爆朋友圈、各种群发应该是最不适用的方法,现在广告实在太多了,大家一般都选择自动过滤,可量力而行

6、群发自己的微信群及好友。现在的微信无论是工作群、业主群、刷单群还是其他群,可以发到群里宣传,加群里的好友。

7、微信有摇一摇功能,摇到全国各个地方的人,都可以加上。如果别人不想加你,也可后来自行删除。

贡念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按电话号码添加。现在微信需要绑定电话号码,有些人已经设置了,所以可以通过电话号码找到微信号。所以找到微信,你可以通过电话号码添加微信好友。

2、直接面对面扫描二维码,比如名片上的二维码和微信上的二维码。

3、通过附近的人添加微信好友。可以通过更改添加到不同的位置,使添加的人数不同。

4、通过QQ号码添加。类似地,通过搜索QQ号,然后通过查找微信来添加。

5、通过摇瓶和漂流瓶的方式添加。

6、通过微信号进行添加。在微信搜索中,输入要添加的微信号。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视频引流。如果你是做护肤的,或者减肥的,就先下载别人的视频,然后在视频里面插入你的联系方式,也就是广告,图1中我用红圈标记了一个有广告的,大家可以去观察下。

2、QQ空间引流。想要利用QQ空间做微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基础设置(名称、头像、性别、地址等)、内容为王(日志、说说、相册)、推广加粉(QQ空间推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写好一篇文章之后将文章链接发给好朋友,让他们帮忙转发和评论,详细步骤威信或百度搜小百合微商这样文章所带来的点击频率肯定会大大的增加。

范姜高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