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创业哪些行业有前景?

最佳答案

其实创业有很多好项目的,但考虑到投入资金的问题,所以我推荐以下两个项目给大家:

1、家电清洗行业。随着家电产品在家庭中越来越常见,那么每个家庭对家电的清洗是必不可少的,可这需要有一定的技术性,不然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家电损坏,那这时家电清洗员就有作用了,一台家电清洗任务时间预计在半个小时至两个小时之间,但一台家电的清洗费大概就有120-260元左右,这收入相较而言还是可观的。

2、美容护肤行业。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很多人都越来越注重皮肤的管理,从美容护肤产品大的销售额就能够看出,这个行业目前的热门程度,而且这个行业的消费水平也很高,预计将会是一个暴利行业。

麦信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做游戏行业挺好的,这个利润挺高的。网络游戏在生活中常会看到,可以看到它大概的一个普及度,且这个行业的毛利率大概在50%-70%之间,预测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

亓官敏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也随着教育方式的改变,家长花在孩子身上的教育成本越来越多,那么只要有需求,教育行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柏嘉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