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本金在网上可以赚钱吗?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方法还是挺多的。据我了解,有三种方法可以尝试一下的。

1、写网络长篇小说。如果你自己文笔很好,那你可以自己去一些比较靠谱的小说平台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开启你的写作之旅。一般写网络小说需要你定时更新,这样比较好吸粉。写网络小说主要依靠浏览量和读者的喜欢程度来获得收益的,这就看你个人的能耐了。

2、自媒体平台发展。如若你觉得自己编故事的能力不强,那你还可以考虑去自媒体平台发展一下你的事业。在这里可以有很多好的挣钱机会,比如说写各种软文,比如说发一些有趣的视频,比如说撰写一些历史文或者娱乐文等,也都蛮多读者喜欢看的呢。只要有人看,就会慢慢有收入的。

3、建立和发展网站挣钱。如果你本人的营销能力比较强,你可以建立一个新的网站,然后自己去运营,到网站的排名和浏览量都比较稳定了的话,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利用这样的网站去接一些广告。只要广告有点击,基本上就能获得收入了。当然,如果你的网站做得比较好,有人想买的话,这个时候你出售网站也可以获得较好收入。

骆阳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没本钱的话,也可以在网上赚钱的。不过游戏玩家不是人人都能胜任的,这就要看你的能力了。如果你玩的比较高端,那么赚钱还是容易的。

朴沛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无本金可以在网上赚钱的,有很多方法,比如网上兼职,开网店,做自媒体,拍抖音卖货等等。

归来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