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赚钱一天100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有这些赚钱方法:1、承接任务:一般平台会发布LOGO设计、动漫设计、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等多种任务,需要你在策划、程序、平面、文案等方面有一定特长,根据你的水平,悬赏价格不等。

2、做推广员:找个广告类任务,下载注册之类的,或者做一些贴吧推广,QQ群推广等等之类的任务,这个基本没有任何技术难度,只要你有手机有时间就可以开始干。

3、发任务:作为新手在没有项目和资源的情况下最开始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小任务,等熟练之后,一般可以每天赚几十块到几百块。

水飞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自己做个网站卖产品、赚广告费,当网站有了一定访问量后,卖广告位,打Google Adsense广告,获取广告费。

人生佛魔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目前最火热的也最容易上手的莫过于网络直播。可以赚钱的同时,还可以分享自己有趣的生活,认识许多的朋友,一举多得。

裴和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