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一个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这个还是看你交多少了。各地的比例不一样,你出一半,公司一半,然后再乘以12个月就得出一年多少钱啦!

在北京的话,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都要交12%,所以你一年需要交7200元的住房公积金了。

屠秋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工资,不同缴费基数,那么公积金缴费金额也不一样的。公积金缴纳数=职工上一年的平均工资*缴纳比例。如果公积金缴费比例为10%,月工资1000块的话,就bai是每个月从工资里面扣100,公司另外交100;公积金帐户里面每个月会存200块进去。

杨萌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每月住房公积缴存额由职工本人缴纳和单位为职工缴纳两部分组成。职工本人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如果公积金缴费比例为10%,你的月工资为1000元的话,那就是每个月你的工资里面要扣100元,公司另外帮你交100元;你的公积金帐户里面每个月会存200元进去。

冼赞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