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公众号如何赚钱?

最佳答案

1、流量主。开通流量主,发布文章时可以带有广告,可以通过浏览和点击计费,点击越多收益越高。不过开通流量主是有条件的,并未全面开放。截止发稿前,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才有申请权限。

2、广告投放。在公众号发布广告,一般不直接投放,是以软文的形式发布的,随着粉丝的增加和在行业的影响,公众号运营的有起色之后,会后商家找你合作,当然你也可以主动找商家合作。

3、推广产品。运营公众号之前,定位为产品类型的自媒体,主要推广某种产品,累积粉丝和传播,从而实现产品的出售。内容主要围绕产品,以实现更高的转化率。

4、IP和品牌。公众号粉丝累积众多,忠实粉丝也就越多,可以通过公众号这时可以打造自己的品牌,在某一领域类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对粉丝进行内容、产品输出,让粉丝买单!前期,主要是将公众号打造成品牌,后期变现非常容易。

谬靖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的模式无外乎以下几种:1、流量主,靠广点通的广告分成;2、做电商或者内容分销,赚差价;3、直接接广告,赚广告主的钱;4、打造品牌,长线作战。

嘉沛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开通流量主,也可以接广告,也可以推广产品,这些都是赚钱的方法。

贾南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