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还款15天有事吗?

最佳答案

若信用卡逾期时间达到15天,那么用户无法享受免息期,银行会按0.05%收取利息,还会产生逾期滞纳金。此外,银行会将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征信系统,对以后办理贷款有影响

郑诗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就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1、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2、同时银行还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二、影响信用:1、逾期在一个月内,算逾期一次,只要逾期,哪怕一次,想提升额度就比较困难;2、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以后贷款、办信用卡会很难;3、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和时间,银行会冻结信用卡。

扬梦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还款15天的话,是肯定会上征信的,而且还会罚息。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郜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