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多久能下来?

最佳答案

申请信用卡需要的时间有长有短,审核时间的长短主要取决于办卡途径,以及你的办卡条件和提供的资料。如果去网点申请,审核时间一般为,2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首次办卡,一般是10个工作日左右。

但是,如果有验证网银盾,也许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当然,如果是手机银行申请,审核时间就比较短,大概为1-2周。如果是手机网申请,审核最快要5个工作日。

畅新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的话半个月能拿到,慢的话可能要一个月。

一般来说,银行对于信用卡是有一定的流程,首先你需要向银行递交申请书,然后银行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会制卡,制卡成功后会寄卡,当然,无论审核是否通过,银行都会发短信通知你的。

乔半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从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你的资料算起,普遍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批,两天时间制卡,然后寄出卡片。有些银行快的申请信用卡也要7个工作日,慢的时间更久需要15个工作日。

唇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