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房贷通不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嫌你的还款能力不足,那么只有降低借款额度这个方法了,本来你打算贷款100万,每月需要还5000元左右,现在贷款70万,只需要每月还4000元左右,这样贷款成功的概率就会增加。因为银行也是怕你还不起,导致坏账。

提高工资和月收入。一般上银行允许你用每个月净收入的70%来供贷款,或者不超过月收入50%,但是一般情况下刚刚满足这个条件,银行还是不怎么愿意贷款给你的,毕竟风险较大。假如你哪个月出现点意外情况,支出变多,可能就还不起贷款了。所以提高自己的月收入,让每月的还贷金额不超过收入的40%,那么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杨萌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先了解清楚银行不通过的原因,然后与银行进行协商处理、补救,若是确实不成,但购房者又非常想要购买这套房产,可以到其他银行试一试,符合条件就可以提交申请。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第一,提高首付比例;第二,减少负债率;第三,找人担保。这三个办法可行。不可行的话就退首付。

梁问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