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基金还会涨吗?

最佳答案

从市场的普遍观点来看,2021年,大家都降低了基金的收益预期,这其中最关键的顾虑是:通胀来了,钱可能不会那么多了,而A股(尤其是基金抱团的热门股)已经贵得离谱。所以,基金继续疯涨似乎不太可能。

不过,如果不是极端的悲观情况,预计2021年偏股型基金,尤其是头部产品将会继续为基民赚钱,牛年基金热仍将继续,但会有所降温。

Nathan Alerand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市场是不确定的,谁也不能确定明天一定涨跌,但是可以根据大势来判断接下来基金的走势:

接下来基金下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19、20两年使得像医药、新能源,科技、白酒等板块收益达到了120%到150%,翻倍式的增长导致估值太高,市场现在还处于调整时期,还会动荡一段时间。

尤蔚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风险不算大,收益也稳定,出现暴跌的行情,的确是少见。现在市场仍看好基金行情,相信2021年基金行情仍上涨。

岳小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