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买什么基金比较好?

最佳答案

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QDII。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Nasdaq-100指数成份股、在已与中国证监会签署双边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国家或地区证券监管机构登记注册的、以Nasdaq-100指数为投资标的的指数型公募基金(包括ETF)(以下简称“目标基金”)、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查怀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方现金通E。南方基金资产规模4526.88亿元,在所有公募基金排名第五,大股东为华泰证券。2位基金经理夏晨曦和董浩:夏晨曦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南方基金固定收益团队,而董浩从2010.7年开始在南方基金从事债券交易和固收研究。

两位经理分别历任管理基金29只、17只,经验丰富,团队稳定。南方基金现金通E业绩十分优异,近一年同类排名比较靠前。

Edwiin Benne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基金作为一种现金管理工具,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收益稳定等特点。

Michael Nell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