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付临门pos机刷卡显示存储记录已满请结算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也使用这个pos机,遇过这样的情况。据悉,每个POS机都是有储存空间的。如果机器储存的消费信息留存满了,就不能结账了,这时需要在pos机里找到结算选项,结算后才可以使用。

达曼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很容易理解的,你经常使用pos机刷卡,是有消费记录的,每条记录都保存。到了一定数量,就满量了,需要你先删除数据,也就是先结算。

岑宾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实,意思就是你之前刷卡的记录已经填满了储存,你要结算才能继续使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点击结算,因为既然pos机提示已满,那么交易笔数相当多。结算起来,需要单笔上送银联中心,很慢。

进入99管理员签到,密码通常是12345678或者00000000或者88888888,选择7,找到清楚交易流水选项,在里面统一删除,主管密码为123456。

校依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