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放入十万安全吗?

最佳答案

你放心吧,微信零钱通放10万是安全的,亏损的概率是很小的。在微信上买入零钱通,其实就是买入货币金。零钱通对接的货币基金有四只: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南方现金通E类、嘉实现金添利、汇添富全额宝。

看零钱通会不会亏损,本质上就是看这四只货币基金不会亏损。从风险等级来看,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都是“低风险”。

董巧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在零钱通平台理财,是比较安全的。零钱通是微信旗下的一个产品,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所以网友们不用担心会出现亏本的情况,毕竟是一个稳健理财型的平台。

五亦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从投资亏损风险来看,零钱通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投资品种一般是银行存款、国债等资产,安全性很高,历史上本金没有亏损过,它的安全性和余额宝差不多,所以这一点也不用担心。

隐瞒了意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