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通余额能转出到零钱通吗?

最佳答案

理财通的余额+里面的资金不能转出到零钱通,理财通余额+里面的资金只能转出到银行卡,一般当日有一万元的快速到账额度,资金字啊5分钟之内就会到银行卡,如果超出额度限制,则只能选择普通到账,普通到账一般在2-3个交易日后的24点前就会到账。零钱通和理财通是不一样的,即便可以转出,但是零钱通的资金只能回到零钱,零钱提前还需要手续费,所以对投资者来说也非常不划算。

蓟恨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理财通,点击我的资产,再进入资产类型选项,选择需要转出的资金,点击转出,在转出方式那选择零钱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理财通的资金是零钱通转入的,才可以转出到零钱通。零钱通的资金除了用来购买基金之外,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把它从零钱里面转出到银行卡,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经从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把理财通的钱转到微信零钱步骤如下:打开微信,点击页面下方“我”的图标。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钱包”。点击“理财通”。在理财通的页面选择提现,提现的时候可以选择到银行卡里,再转入微信零钱里。

Harriet Alsop(p)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