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有人说区块链是骗局?

最佳答案

区块链并不是骗人的,骗人的是打着区块链当幌子骗人的人。其实区块链骗局就是利用人们对该技术的不了解,然后骗子依靠各式各样又花里胡哨的手段设置骗局,很多人做投资只看表面,最终被高利所诱惑掉入陷阱。

当前社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冒这个风险去做投资,以此来获取丰厚的回报,但也并非所有人都能借此获利,毕竟有利益的地方就有许许多多的人在蹲守着,他们会设下圈套让人上钩。

Arno Fas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很多人打着区块链的幌子,行骗之实。传销盘、资金盘,多少人打着区块链的名号拉人圈钱,然后跑路,很多人因此而资金受损、无处维权,最后只能说区块链是骗人的。 技术无对错,错的是人。骗子来利用,它就是骗人的;正义的人来用,它就是提升社会生产力的利器。

王夏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实,区块链是正规的,并不是骗局。但是,有人不安好心,存心利用区块链来骗人金钱,被骗的人自然认为区块链就是骗局。

壤驷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