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怎么赚钱的?

最佳答案

1、技术支持。给一些团队和企业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高,需要有技术基础。

2、开交易所(交易网站)。开交易网站,让大家来交易,收取手续费。门槛高。

3、开发钱包。钱包是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就像区块链的“支付宝”或“微信支付”。主要经营流量。门槛高。

乔半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区块链赚钱方式有很多,其中一种是推广赚佣金。这种方式就像淘宝客,把淘宝的商品链接推广出去,成交了就可以分佣金。

区块链的做法是,首先注册交易所账号,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然后推广,有人通过你的链接注册了交易所并产生交易的话,你就有佣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也比较低。

Irene Gunth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比特币中的“挖矿”就是记账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抢,抢到记账权机会就有奖励,奖励的东西是比特币。

这个行为就是“挖矿”。挖矿需要设备,专业的矿机。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稍微高一些。

合璇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