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申请太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对于蚂蚁借呗对房贷审批的影响,其实在各个银行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会上征信的都会被列入审批考察的因素,而一般情况下在网络平台贷过款的确会比没有贷过款的人难批。但是只要按时还清贷款,一般不会作为主要的考虑因素,具体情况还是要以申请的银行的实际情况为准。

Barnett Gard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每次申请借呗以后,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那么即使借呗会上征信,征信记录的也是良好的贷款记录,这种情况不仅不会影响房贷,反而对于申请房贷有利。有的银行会认为借款人每笔贷款都能够按时偿还,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和还款习惯,从而申请房贷时会更愿意放款给这张用户。

线婉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呗申请次数过多不会影响房贷,如果欠款额度过大而又未还清的情况下,就有可能会影响到银行审批房贷。

一川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