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款以后为什么额度没有恢复?

最佳答案

借呗还款金额不一定等于恢复的额度,因为借呗是消费贷款产品,我们使用借呗后是会产生利息费用的,所以大家在还款时,所偿还的金额里是包含利息的,扣除利息后剩下的金额才是恢复额度的金额。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在还款以后额度没有恢复,这是客户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被平台接受的事情导致的,比如说客户逾期了,或者是个人负债率较高,平台认为客户有较大的还款风险。

一般情况下,借呗是不会轻易限制客户借贷的,如果客户借贷受到了影响,需要及时与贷款平台沟通,看看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在解决问题以后,再去尝试与客服沟通。

人生佛魔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这是正常的评估更新展示。系统会不定期评估,若重新有借呗额度也会及时展示在借呗额度页面。

蚂蚁借呗是采取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可能会被蚂蚁借呗认定为借款需求不大。所以在还款后,可能会出现额度下降,甚至额度被关闭的情况。

蚂蚁借呗每隔一段时间会重新评估用户的信用和借款需求,如果信用下降或借款需求不大,额度不会恢复甚至关闭,反之,额度会提升。

范长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