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央行征信能用手机查吗?

最佳答案

查征信报告不一定要去现场,可以在手机上查询。查询流程:1、在手机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央行征信中心”;2、点击进入官网,选择并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3、点击“马上开始”,新用户完成注册,并登录;4、按照页面需求填写验证信息,提交;5、个人申请验证通过,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上是可以查询征信的,流程:1、在手机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央行征信中心”;2、点击进入官网,选择并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3、点击“马上开始”,新用户完成注册,并登录;4、按照页面需求填写验证信息,提交;5、个人申请验证通过,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不过,征信查询频繁,对个人不好,建议大家不要太频繁查询征信。

贰丰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手机上是可以查询征信的,你在手机浏览器那里输入央行征信中心,找到官网,点击进去,注册,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查询了。

巡山小妖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