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逾期影响孩子上学吗?

最佳答案

父母的征信不好,但是贷款机构并没有起诉用户,这时候不会影响孩子上学。父母征信不好更多地是影响自身办理信贷业务,以及以家庭为单位申请办理房贷、车贷。同时,征信不好只要还清逾期的欠款,后续征信是可以恢复的。用户只要积极主动还款,并且制定有效的还款计划,这些欠款早晚都可以还清。

宛皎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征信上有逾期记录并不会影响到孩子上学,征信上的逾期记录最大的影响就是会导致用户在之后的几年内都无法成功办理信贷产品,比如贷款、信用卡等。因为贷款机构办理信贷产品的时候都是会查询征信的,若是用户的征信上有逾期记录,那么用户提交的信贷申请都是无法审核通过。

上官雅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孩子上学是否会受到征信影响,主要看情节是否严重。情节较轻时,家长征信上有轻微逾期时,一般是不会影响孩子上学。情节严重,个人征信不好严重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上了法院公告名单,这种情况,孩子上学就会被影响,孩子不能出国留学、不能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

Geraldine Belloc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