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全险包括哪些?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车辆全险一般包括交强险和4个主要的商业保险,分别是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险和盗抢险,如果车主经济条件较好的话,还可以买一些附加险,如划痕险、玻璃险、自燃险等。车险当中,交强险是必须买的,商业险于自愿购买,一般常用的是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购商业险。

娄沛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全险并非指车主将所有汽车保险都买全了,一般的车全险包括以下几种险种:

1、交强险

就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所有车辆必须购买,主要针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内予以赔付的险种。

2、车损险

指被保险人及允许驾驶人员,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予以赔偿的保险。

3、第三者责任保险

指合格驾驶员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而赔付的保险。

4、不计免赔险

是一种附加险,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主险条款免赔计算,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内赔付。

5、车上人员险

即以车上人员为赔付对象的保险。

允安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大家认可的全险指: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Hazel Huggin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