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全险包括哪些?

最佳答案

车辆全险包括我国要求必须投保的交强险,以及四大商业车险。这四大商业车险分别为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险种。车辆全险其实主要是商家推出的一种推销车辆保险的手段,购买保险时建议车主根据个人需求选择。

终梓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全险一般包括交强险和4个主要的商业保险,分别是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险和盗抢险,如果车主经济条件较好的话,还可以买一些附加险,如划痕险、玻璃险、自燃险等。车险当中,交强险是必须买的,商业险属于自愿购买,一般常用的是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购商业险。

长寄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大家认可的全险指: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Tyler Clap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