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能不能办理信用卡?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学生现在不能办理常规的信用卡,只能办理学生卡。学生卡与普通信用卡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信用卡额度。一般学生初次申请学生卡额度在几百块左右。大多数银行针对学生特殊身份,推出了一些校园卡。如农行U、中信大学生I卡等,都是一种专门服务于大学生的学生卡。

佴甘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国内有银行针对大学生,推出了大学生信用卡,如工商银行的“牡丹学生卡”、建设银行的“龙卡学生卡”、农业银行的“优卡”等。这类信用卡的额度一般不是很高,但是可以通过长时间的使用之后申请提额。申请也十分方便,只需要满足在校就读的正式学生,18岁就行。

修子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目前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不能办理学生常规信用卡的申请业务,但可以办理学生专用的信用卡,具体也可以银行客服进行咨询。

过倚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