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学生可以申请银行专门为学生推出的大学生信用卡,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学生就可以提交申请。而有的学生卡,发下来卡里是没有额度的,需要先存钱、后消费。这时候用户就可以在学生时期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于以后办理信贷业务是有帮助的。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只要年满18周岁,那就能去各银行办卡。也有很多银行针对学生群体推出了专属信用卡,比如交通银行的Y-POWER信用卡校园版、招商银行的YOUNG卡校园版、建设银行的龙卡JOY信用卡学生版等等。

学生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也比较简单,年龄达标,没有严重不良信用信息就行。当然,大家需要注意,学生信用卡的额度可能不会很高,有不少人申请只有几十元、几百元的额度,甚至有的额度为零,得先存钱再消费,积累了良好用卡记录之后,银行才有可能提额。

谯昊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但是也是有相应条件的。如果你已经年满十八周岁,能提供稳定还款的收入或者财力证明(例如工作收入、房产证、车辆证明等)还是有可能办到卡的,否则只能申请附属卡或者某些针对学生的特殊信用卡种。

礼瑞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