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下月能全还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下月能全还的。当月使用最低还款后,下月信用卡出账单后是可以全部还的,不过使用了信用卡最低还款,剩下未还的金额会计入下一期的对账单,并且会收日计万分之五的利息,一直收到下一个月的账单日当天,所以信用卡最低还款后下月能全还的,不过要收取一定的利息。

锐长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下个月可以全部还清,但是会收取利息。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后,剩下未还的金额会计入下一期的对账单,并且会收日计万分之五的罚息,一直收到下一个月的结单日,算出金额,然后计入对账单,用户还款时无需还掉全部欠款以及产生的利息。

康惜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是可以在下个月一次性还清的。需要注意的是,本月账单最低还款后,剩余待还金额会全部记入次月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也就是说,次月还款日前,必须将本月最低还款后剩余的部分,和次月账单产生的最低还款额全部还清才行,不然就会产生逾期记录。同时,最低还款后,剩余金额会产生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慕容逸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