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晚一天还款会上征信系统吗?

最佳答案

目前,蚂蚁借呗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通常情况下在借款到期后系统就会自动进行扣款了,若是逾期没有成功完成扣款就会被视为逾期还款。并且蚂蚁借呗现在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因此借呗晚一天还款也是属于逾期行为,是会上征信系统的。

蔽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蚂蚁借呗逾期一天不会上征信,但是会关闭借呗,如果逾期时间超过一个月就会上征信,超过三个月会被起诉。在逾期期间,支付宝会收取罚息,罚息按照利息的1.5倍收取,计算公式为: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罚息。

Les Lock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蚂蚁借呗会从扣款日的中午10点以后开始不定时扣款,如果到了下午6点仍未扣款成功,则视为逾期。逾期一天不会上征信,不过会造成这几方面的影响:

1、借呗逾期还款是会降低芝麻信用分的。

2、借呗逾期一天也是会出现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的,这会让一些用户在办理其他任务时受阻。

3、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借呗只不过晚还一天,就被关闭了,不能再继续使用。

尧嘉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