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违约金可以申请减免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欠款是有机会获得减免的,但前提是必须“真心实意想还款且要拿出实际行动”,具体的减免额度则根据每个人情况不同来定。持卡人可通过联系银行当地信用卡中心法律事务部门或拨打客服中心电话反映,或者可尝试向银行写减免申请书,写明因特殊情况如失业、得病或其他事项等造成财务困难且短期内无法改善,致使无法全额还款,特申请减免滞纳金和利息等,“但需有相应证据证明上述事实。”

我不愿将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的逾期违约金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减免的。不过,如果存在以下几种情况下的话,还是有机会减免的:1、因银行未说明的收费项目以及不明费用而产生的信用卡逾期,违约金是可以申请减免的。2、在信用卡还款日期之前就已经和银行协商好了延期还款的方案,但是还是造成了逾期的违约金,是可以找银行减免的。3、因为重大疾病或者是失业等原因造成的非恶意信用卡逾期,可以找银行说明具体情况,申请减免违约金。

深情是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这个你可以先和银行进行协商看看,实在不行的话可以通过法律程序,因为现在银行收取的滞纳金在法律上是不受承认的。

聊宇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