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

最佳答案

滴滴旗下的网约车品花小猪,花小猪的运营公司是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其法人兼唯一股东赵意波为滴滴副总裁。

近日也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包括补贴、首单0门槛优惠券等等。其形式为顺风车模式加派单半指派,司机可以一天取消四次订单。

竭皓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是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的平台。

花小猪打车于在2020年3月正式进军网约车市场,打着“全网最低价”的旗号,并推出了网约车的“百亿补贴”活动。为了实现快速扩张,它的壮大不仅有资本层面的运作,还用到了拼多多式的社交裂变玩法,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成功打入了下沉市场。

栾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小猪打车是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的平台。花小猪打车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内置导航功能,根据大数据筛选出最合适的路线,同时加入了一键报警功能,随时报警,进一步保障用户的乘车安全。

巴寻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