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买基金转到银行卡收费吗?

最佳答案

如零钱通的资金是通过银行卡转入的,提现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在转出页面会提示您有多少资金是免费提现的(转出有限额,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如是直接将微信零钱里面的资金转入到零钱通,那么只能转出到零钱,您可以从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但要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单个身份证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零钱提现额度,具体以微信官网公布收费标准为准)。

Mona Andrew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转入成功后,资金将实时到账,且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除了基础的转入转出功能,用户还可以在各个消费场景使用零钱通直接进行支付,并将其用于信用卡还款等。零钱通还支持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最低1分钱起购,并可随时申购赎回。

张寄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基金是由银行卡买入的,然后重新将理财通余额转到银行卡是不用收费的。

Maurice Viole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