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30万没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用卡到期了没还,银行可以依法起诉,追究民事责任。如果符合两个限制条件:一是发卡银行的两次催收;二是超过三个月没有归还所欠款项就是属于恶意透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的规定,“恶意透支”是属于信用卡诈骗的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可以立案。追究刑事责任。根据刑法第196条规定,信用卡诈骗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违反信用卡管理法规,利用使用伪造的、作废的信用卡或者冒用他人的信用卡、恶意透支的方法进行诈骗活动,骗取财物数额较大的行为。

迟问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信用卡欠款如果不还,会产生利息。如数额比较小,会产生不良记录;如数额较大,除产生个人不良记录外,超过三期就形成恶意欠款,银行会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且你个人由于不良记录,办理房贷、车贷等金融业务都会受到影响。

薄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信用卡欠30万还不上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解决:1、最低还款:在还款日先还最低还款额,之后再还剩余的金额。2、账单分期:把已出账单进行分期,然后从分期次月开始还款,从而延迟还款时间。注意:信用卡欠款一定要在还款宽限期截止之前全部还完或者选择以上两种方式,否则一旦逾期不仅会有高额的逾期费用,还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魏烨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