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退出相互宝?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选择【我的】,找到【蚂蚁保险】,选择【相互宝】并进入,进入以后在个人头像下面点击【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选择推出,然后输入密码后,就可以成功推出相互宝。需要注意的是,退出相互宝后,就无法继续享受相互宝权益。

毓紫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在下方的菜单栏中选择“我的”;

【2】然后找到“蚂蚁保险”,进入保险页面之后,点击“相互宝”,并选择保障金额;

【3】进入保障金额页面之后,点击“放弃保障”,输入个人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宝。

Corey Elino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想要退出相互保的可以点击进入个人中心,然后进入蚂蚁保险页面。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相互宝,进入相互宝页面之后,点击头像进入计划详情,然后点击放弃保障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宝。

徐怡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