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电话卡流量多又便宜?

最佳答案

GPRS无限流量卡。联通19.8元纯流量卡,月租只有19.8元,每个月最多可以免费使用100G全国通用流量,这是一款联通正规纯流量卡,有十一位手机号码,但是没有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的功能,可以永久使用,如果出现售后问题,可以找联通客服。

庞晓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以购买电信新圣卡。语音和流量都有的手机卡,月租19元,赠76G流量:6G全国通用流量+30G头条定向流量+40G定向流量+100分钟全国通话时间。这是一款流量和语音都有的手机卡。

Everley Hou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联通的腾讯大王卡:月租19元,国内通话0.10元/分钟,首月送20元话费,包1G国内流量或300分钟国内通话,腾讯流量全免(例如qq、微信、应用宝、腾讯游戏、腾讯视频等),还不定期有优惠活动!腾讯天王卡和大王卡差不多,就是送500分钟通话。

Louise Georg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