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

最佳答案

信用卡额度调整的审核会根据您的用卡、消费、还款等多方面的用卡情况作综合评定信用固定额度调整,目前可通过三种方式申请:

1、您可以在持卡一段时间后,在我行客服热线语音中或登录网上银行或者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高信用额度,我们将根据您以往的用卡情况,为您申请。

2、或当您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时,也可以向我们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招行储蓄证明等),传真(021-38566200)或者邮寄之前办卡未提供过的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复印件 (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字)相关部门会根据您的新增资料重新审核。

3、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固定额度调整--申请调升固定额度,申请后,将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进行审核。若您下载了掌上生活,可以通过卡*支付--额度管理中操作。

Archer Polli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控制好刷卡的次数与金额。信用卡要多刷卡,才能够快速提额。银行发行信用卡是为了获得收益。刷卡手续费,是信用卡业务的一项重要收入。

2、其次选择适当的商户刷卡。并不是所有商户刷卡交易都能够为银行创造收入。

3、再次,养卡不要只会刷卡。除了刷卡消费之外,要想快速“养卡”。建议持卡人可以尝试办理信用卡其他的业务,比如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分期还款等等,因为这些业务也是可以给银行贡献收益的,当然会受到银行的欢迎。

愈丹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是办理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提高需要审核您的用卡记录,我行也会不定期为用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主动提升固定额度,额度能提升多少以系统审核为准。

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