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

最佳答案

创业投资的基础,要做一个很好的计划。计划里要针对自己,针对市场做一个周密的分析。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整理一下有哪些可以利用的社会关系。估计一下资金如何运转。在了解一下市场的需求以及类似创业成功或者失败。你可以参考下:

1、考虑你的兴趣,做你最喜欢做的,只有让工作成为乐趣。你才能更好的在这个行业发展。

2、分析你拥有经验,做你最擅长的。内行的身份,会让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应手。

3、再看看你的资金情况!几万元,可能做不了什么大的投资。一方面,你可以作为自己生活保障,选择一个平台,去工作学习一番。另一方面,可以尝试一些低投资的行业,比如个体户、小摊贩、网络商店。逐渐积累成本和渠道。

4、这里强调一下关系渠道,这个靠社会生活中的积累。多一个渠道等于多一个机会。往往发财靠关系。这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Jean Mon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做生意的首先要放得下面子,其次要吃得了苦,两样你都不具备的话,那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这一万块缩水掉。以下推荐两个可以做的小生意:1、摆摊做小吃。2、承包山区快递业务。在当下的消费基础上确实一万块真不好干啥,要是拿来做生意赚钱还是可以做点事,大生意大做,小生意小做,赚钱的也不一定是大生意,关键还是要舍得吃苦,舍得付出。

茆学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对于只有一万元想做生意的话,推荐你可以做这种小生意:卖早餐或特色小吃,民以食为天,这是千年不变的定律,任何人都离不。任何生意得起步都离不开前期投入,前期你可以买辆电动三轮车,预计投入4000元左右,然后焊个架子,制作食材得地方,预计投入400元,锅碗瓢盆投入200元,桌凳200元,其他投入300元,总共投入5000元多就可以开始了,这种生意我建议你可以在人流量比较大得地方。

Lester Ell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