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7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7天是上征信的,因为信用卡的使用记录同步征信,银行也会按要求每个月上传一次征信系统。所以,如果使用信用卡逾期7天,不但会产生逾期利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之后要申请房贷车贷也会比较困难。

郯涵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7天是上征信的,因为信用卡的使用记录同步征信,银行也会按要求每个月上传一次征信系统。所以,如果使用信用卡逾期7天,不但会产生逾期利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之后要申请房贷车贷也会比较困难。不过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有3天左右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是不需要支付逾期利息,也不会产生逾期记录的,如果不知道需要还款的信用卡支不支持宽限期,可以拨打信用卡中心热线咨询。

Irene Gunth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7天是会上征信的。信用卡的每次使用都是会同步到征信,并且银行每个月也会集中上传征信一次,所以千万不要有逾期行为和侥幸心理。用户信用卡如果逾期7天,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信用和还款利息,特别是在今后的征信状况查询中会显示有逾期记录,如果征信不良状况严重,可能就无法再办理任何贷款业务。

邶洛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