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必须工资流水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核查流水主要是看你平时的进出帐,尤其是进账情况,从而判断你的还款能力。不一定非要贷款银行的流水。银行流水不能作假,若提供银行假流水,贷款机构一经查出,不但不放款给您,还会将该行为录入征信系统,一旦您的信用留下“污点”,那么今后的贷款、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

白恬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不一定要工资流水。银行贷款提供银行流水只是为了证明有还款的能力,所以不一定需要工资流水,一般经营流水,储蓄卡流水都是可以的,但是当日进账当日出账是无效的。不过提供工资流水会相对好一些,可以证明收入情况的稳定。

愚乐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款买房并不一定要提供工资流水。虽说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和贷款机构需要借款人提供一定的经济收入证明,所以往往很多人会提供工资流水,但没有工资流水的话,也可以提供一些其他的资料,比如像大额存单等资产证明就可以。当然,如果有工资流水的话,那最好还是提供工资流水给银行或贷款机构。

Blithe Nor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