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部分余额被冻结怎么解冻?

最佳答案

1、重置密码:如果说我们由于连续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冻结,一般在24小时后会自动解冻,如果忘记密码或是一直没有解冻,那么我们可以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中国银行网点办理解冻手续,进行密码重置。

2、解除账户风险:当我们的银行卡出现超常规操作,比如刷卡过于频繁等,银行系统不能确认是否为本人操作,为了保护资金安全,防止出现盗刷风险,中国银行就会将我们的卡片进行紧急冻结。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致电中国银行,在排除风险隐患后申请解除冻结状态。

3、更新身份信息:当我们在中国银行预留的身份信息过期,卡片就可能不能正常使用,这需要我们在办理新的身份证后,再到银行更新信息。

4、解除挂失:如果我们的银行卡办理了挂失,那么该卡也会被银行冻结。挂失分为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临时挂失会在几天后就自动恢复,如果是永久挂失,那么就需要解除挂失状态或补办新卡。

5、配合司法解冻:若是我们因司法原因或者被法院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储蓄卡被冻结的话,只有配合司法完成调查之后或者履行还款义务之后才可以解除银行卡冻结,这种情况下用户是无法主动对银行卡进行解冻的,因此银行卡解冻的时间是无法确定的。

绍昊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是自己主动申请冻结的话,可以直接拨打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向客服人员提出解冻申请即可。

2、如果是是因为密码输错多次被锁的话,那么可以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信用卡”,然后再点击“信用卡管理”,之后点击“密码管理”操作重置密码后卡片就可以解锁了。

3、如果是因为被中国银行怀疑是套现所以导致卡片被锁的话,那么客户只要是没有进行过套现操作,之后就可以将卡片近期交易明细打印出来提交给中国银行,等银行核查清楚后,就会解冻卡片了。

4、如果卡片是因为还款时出现逾期情况才导致被冻结的话,那么客户想要解冻的话,首先得赶紧还清欠款,然后再好好养个人信用度。等把把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之后,卡片就应该可以解冻了。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账户余额部分冻结可以联系银行客服人员或者到附近网点进行解冻。

笃南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