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被冻结了钱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第一:若是账户进入到了保护模式中,那么可以尝试自助解除保护模式,方法为:(1)在微信中点击“我”,选择“钱包”,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帮助中心。(2)选择解除账户保护,按向导提示操作。

第二:而若是账户被冻结了,则进行下面的步骤怎解解冻:(1)在帮助中心中点击账户问题,选择注册与安全。(2)选择“如何解冻微信支付账号”,点击轻触此处链接进行自助解冻。

过倚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被冻结了首先需要进行的操作就是要登录微信。然后点击【更多】—【微信安全中心】。进入微信安全中心页面,点击【解冻账号】,解除安全风险后就可以解冻账号了,这个情况下就可以随意的使用微信里面的钱了。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信支付被冻结,可以采取以下步骤进行解冻:1、进入公众号”微信支付“,点击右下角”其他帮助“—”更多问题“,进入”帮助中心。2、“点击最下面”联系客服“,进入”腾讯客服“聊天界面。3、进入聊天界面,直接点击”左下角“进入下一步。4、选择”微信解冻“进入解冻程序。5、点击”开始解冻“,进行解冻就可以了,钱也可以提现。

蔡梦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